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★台灣--心得,感想★

我們居住在一個美麗的島嶼,台灣....
我喜歡我居住的地方,這裡有的地方發達,在我心中現在的科技已經超乎我的想像,我雖然喜歡那裡但我更喜歡我現在住的這裡,宜蘭。
宜蘭就位於台灣最發達的城市旁,我們這裡雖然沒有那樣的發達,到處是大型百貨、高樓大廈、先進的機器,我們的好山好水也是不賴的.....許多人都紛紛來到這裡,不僅能呼吸道新鮮的空氣,還有許許多多昆蟲,及我們那份熱情,那是都市很少擁有的!
我是一位鄉下小孩,每當鍾聲響起,各各同學們向羚羊班飛奔至操場,各種球類,各種運動,讓大家愛不釋手!我雖然是鄉下小孩但體育不是很好,或許大家認為鄉下小孩都是很會運動,身體強壯不容易生病,功課沒有很好的那種..但不一定是大部分的人,我們也有文武雙全的!
台灣雖然在地球上是一座渺小的島嶼,但這座島嶼是我最喜歡的島,也是我從小在這長大的島,我們應該好好愛護,好好珍惜,才不讓這座充滿快樂的島嶼消失☆

沒有留言: